睡不醒的椰子糕

Maybe Someday--Morgana

      凉冰对于没过多长时间又见到杜蔷薇丝毫不意外,只是她已经出院,是被叫到警局审讯室的。

       杜蔷薇推门进来坐下,看着凉冰那狐媚胚子脸上又是不敢恭维的浓妆,清了清嗓子道:“还有一些事需要和你确认,凉冰女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凉冰一笑,微微向前倾身,道:“我一定知无不言。”

       杜蔷薇承认自己鸡皮疙瘩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死者是华烨集团旗下分公司的苏玛利,他曾经和一位叫鹤熙的人有过密切的接触,据我们搜查到的信息来看,可能是有过交往。而你们曾经是,朋友?可以这么说吧?”她内心翻了个白眼,说实话这个人到底要怎么撇清这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朋友?鹤熙?”让杜蔷薇没想到的是,凉冰的反应算得上是对这个说法嗤之以鼻。“那家伙可是把我当敌人对待,不过我们都和华烨是敌对的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和华烨的关系,凉冰上一次就已经说的很清楚,她刻意的强调倒也证实了这一点,而且看来她一点都不愿意避讳,这华烨集团背后据可靠消息说,也是劣迹斑斑,看来这奇怪名字的死者死亡,倒是要牵扯一大堆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杜蔷薇捏了捏眉心,这下这家伙怎么不说的像上次那么痛快了。

       凉冰仿佛是知道她这么想的,挑了挑眉笑道:“这毕竟是在局里,亲爱的警官小姐,不像上次,是女孩之间的悄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果然还是个疯子。”杜蔷薇暗暗道,又翻了个白眼。“都老大不小了咱们就不整这少女情怀了成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希望下次见面我们能坐在餐厅,面前一杯红酒,而不是好几年没有翻新的警局审讯室,整的人口干舌燥。”凉冰一只手托着下巴看着杜蔷薇。

        杜蔷薇翻了个白眼,不愿搭理她这些个不正经的话,然后她敲了敲额头,心道怎么被她带跑偏了,又开口问道:“你知不知道一个叫Morgana的组织?”

        凉冰挑眉,嘴角还是荡着笑意,“哦?警局审讯不避讳这个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意思就是知道了,”杜蔷薇挑了下眉,“你和这个组织的人有什么接触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上次就是他们想杀我。”凉冰的表情难得严肃,不过也就是一瞬,然后又微微一笑,“杜警官可要保护好我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杜蔷薇翻白眼翻到眼睛疼,她觉得自己脑抽了问这种问题,套话都被她整的不在调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你的公司没有和Morgana有什么牵扯?比如有内鬼什么的?毕竟查到你公司最近裁员严重啊。”杜蔷薇看着手机上,琪琳刚刚发给她的资料。

       凉冰笑笑,“只能说是正常的处分,杜警官,别把我想的那么神通。”

       杜蔷薇勾了勾唇角,痞厉的笑了,“凉冰女士,能被黑帮盯上的,又有什么简单人物?”

        凉冰耸了耸肩,“我也不想。对了,你们问了华烨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杜蔷薇道:“华烨先生刚好在国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凉冰冷笑一声,“最好小心点那个人渣,我是说你,杜警官,别人我都不在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杜蔷薇轻哼一声,“OKOK,你果然是百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”凉冰倾身,“你不要和Morgana有任何牵扯,知道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就不用你操心了,我毕竟是警察,女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凉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临走的时候,凉冰又道:“杜警官,Morgana不是你最大的敌人,小心,一个叫卡尔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番摸不着头脑的中二发言,杜蔷薇翻了个白眼,把这非主流送走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坐回办公桌,一个人发呆咬了咬指甲,又给琪琳打电话,让她去查凉冰口中的卡尔。

       凉冰被高大黝黑的西装保镖从警局接走,那人在路上问道:“老板,杜蔷薇不可能是简单的警察,她的身份有做过手脚的痕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凉冰冷哼了一声,“阿托,你没认出她?”

        名叫阿托的保镖愣了愣。

        听的那妖艳的女人轻声冷笑,“她就是Red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您是说,那个不久前加入的,您说像特工出身的那个女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越来越有意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