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醒的椰子糕

天启纪年 卷二 诸神共舞12

已知宇宙,最恐怖的死神卡尔,通过暗通讯只给凉冰带了一句话。

“我很遗憾,凉冰。”

凉冰以为这次赢了,因为她感觉到的是一切尽在掌握,而卡尔这句话,却让她怒火突起,而后感到背后一凉。

“你他妈还敢找我?遗憾?遗憾你没能把我变成幻体?还是遗憾,我们现在的能力还是没有办法对付你的终极恐惧?”凉冰愠怒,她努力控制着脸上的情绪,毕竟她还在战场,身旁还站着蔷薇。

“我认为现在,我不能向你解释。”

“解释?解释什么?你丫个变态给我说清楚!”

她知道卡尔不会回答了,只是想吼出来而已,但是也仅限于在暗通讯里。

“怎么了。”蔷薇见凉冰表情还是那么紧绷,于是暗暗捏了捏她的手,小声问道。

凉冰没打算隐瞒,看向她道:“卡尔给我捎了信,这场战争,我们不是最大的受益者。”

蔷薇若有所思,凉冰见她这样有些着急的神色,不禁笑了,她捏了捏她的手,“嘿,无论是什么结果,我们一起面对。”

蔷薇展颜一笑,点了点头,望着她的眉眼不由自主的抚上她的面颊,眼神逐渐有些柔软,“可是你马上就要离开我十年了。”

凉冰忍俊不禁,柔声哄着:“谁当时说不过是十年?”

“现在我有些不安。”蔷薇下意识的说。

凉冰没回她,而是看向战场,已经胜利的神们略作欢呼,凉冰示意收兵,看了一眼鹤熙。

鹤熙勾了勾嘴角,略微点点头。

凉冰深吸了一口气,才又看向蔷薇,双手抓着她的肩膀,道:“隐藏起来,让自己更强。”

这就算是道别了吧。

蔷薇感觉眼眶有些湿,不禁暗骂自己一句。

凉冰笑笑,“如果我想你了,我会跑出来的,天使还没人能拦得住我。”

蔷薇顿了顿,还是抱住了凉冰,低声道:“那你可要经常想我。”

凉冰微笑着回抱,“好。”


按照约定,凉冰去往天使之城,协助鹤熙聚合凯莎。虽然蔷薇知道这是她们一定要做的事,但是因为凉冰在收到卡尔的警告之后,那样盛怒和慌张,蔷薇都震惊于凉冰会有这样的情绪。

她让魔人们回到昆萨,恶魔一号隐藏在她的时空壁垒里,她一个人,找到梅洛天庭,就在附近的行星上,坐了下来,望着。

实在觉得好笑,她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,痴情?

她们保持着暗通讯,她总能听到凉冰说着说着就蹦出一句脏话,笑死了,还是和小孩子似的。

聚合凯莎需要的能量太过巨大,没几天她就在梅洛天庭门口和蕾娜打了招呼。

蕾娜:“?望夫石啊你。”

蔷薇:“去。”

本来以为,她也能进去,毕竟她认为,现在的时空蔷薇完全能给她们提供很大的帮助。

后来转念一想,有凉冰在,她也不用出面。

而且凉冰是想雪藏她的实力。

她看向梅洛天庭,瞥了瞥嘴。

她知道凉冰能看到,一脸幽怨,就这样晾着她在外面吗?


另一边,凉冰每天都要被鹤熙气死。

“就这么舍不得用你的时空蔷薇啊,要是她能在你也不用留十年。”

“你大爷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碧池的打算。”

“呵。”

鹤熙带凉冰在天使之城走走,“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对的。”

凉冰冷声笑了笑,“跟你的敌人说这个?”

“至少现在,与我为敌不是你的最佳选择。”鹤熙挑了挑眉。

“鹤熙,这真的不是你我能预料的,我早就说过,而你们却通通把这一点叫谬论!”

她喊完这么一句,却感觉背后一凉。

卡尔只对她的告诫,攻打华烨却没有遭到三角体的阻碍,卡尔的终极恐惧,还有三角体进化速度惊人以及那令人发指的解算能力。

“鹤熙,你有没有研究过三角体?”

“如果没有,我会和你谈条件聚合凯莎?”

“你觉得,以现在已知宇宙的能力,我是说在聚合凯莎碧池之前,我们能抵御吗?”

“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研究,三角体,由于生物特殊性,以及对于智慧的进化,我认为,它们可能具有复制的能力。”

凉冰皱了皱眉,“复制?你是说……比如时空蔷薇的虫洞技术它们也可以用了?”

鹤熙的表情有些凝重,没有答话。

“鹤熙,你把你研究的数据给我,我们要加快聚合凯莎。”

银发天使看向一身黑甲的恶魔,“梅洛天庭可能很危险。”

凉冰叹了口气,望向远处,“你一个人就是送死。”

“十年够吗?天启王。”

“哼,”凉冰从鼻子里斥出笑来,“你不相信你自己,也得相信我。”

“我还是不能承认你的学说。”

“而我,从来都不需要你们的承认。”

坐在外面的蔷薇听着这两人的对话,不禁笑了笑,又听到凉冰的声音温柔的说道:“我只需要你一个人的理解,就很满足了。”

蔷薇笑道:“你调情从不找个好时机。”


不得不说这两个人联手实在是太可怕了。

而凉冰相信的是,鹤熙一定研究出什么,所以才强迫她们两个人十年之内就要聚合凯莎。

其实她质疑过鹤熙,她觉得至少要百年。

鹤熙那时眼里的光惊到凉冰了。

凉冰可没想到,鹤熙为了凯莎,会有这么强大的心性。

中途她们出来去研究一些地方的数据或者找没人的角落做实验。

但是凉冰每次都不按时回来。

鹤熙也拿这家伙没办法,偷跑还能说她两句,这,总是要被她找各种理由糊弄过去,不愧是当年骗过鹤熙的人。


然而,就在蔷薇听凉冰说,实验多次马上就可以进行校对然后尝试的时候,短短的几天之后,她突然监测到大量虫门开启,而虫门内通过的物质是她开启番茄系统才检索出来的。

三角体。



--祝大家看得开心。

高考生顺顺利利金榜题名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