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醒的椰子糕

Maybe Someday(新坑前言)

不务正业的开新坑。

看这个题目,就知道我又刷了一遍POI。

实在是想要这个设定,于是就码字码字码字。

私设————

杜蔷薇:因为所谓的应激性创伤被迫离开特种部队的军人,后记录为意外死亡,现为卧底,掩藏身份为警探。父亲被凉冰组织里的人杀了,因公殉职,所以想搞垮那个组织。

凉冰:蔷薇卧底组织的老大,掩藏身份为被诊断有轻微精神病的化学系教授,现在不再教书,富豪。

(持枪自由。)

已经码好了几篇,这个故事我觉得很短就会结束,会陆陆续续发上来,说不定一高兴就,有的都来了。


我也不知道作为前言(也许?)该说什么,就我也反省过,比起tag里的大大们,我文笔不佳,剧情设定也很平,实在不算是一个合格的同人文写手,椰子只能靠着头铁生存。

另外一篇天启纪年也会继续更的orz感谢一直陪伴

爱您们

爱绝美cp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